當你MSN寫"曾經.為了誰拼命努力過?換來的卻是無言的對待.."我就知道你在寫我...

我還問你寫的是不是我...

你說不是...

想也知道你不會承認...

原來你覺得你的付出就要回報...

我以為我跟你說這麼多...

以為你已經了解....

到頭來我都白說...

也對你越來越失望...

 

那我為你傷心難過...

為你的付出那些...

我有跟你討回來過嗎...

對我來說付出都是自己願意付出...

沒有人拿刀架著你威脅你付出...

付不付出是自己選擇的...

 

那我問你!!

你要的回報是什麼!!

對我來說真正的回報...

就是在你身上得到美好的回憶

雖然痛苦的回憶也很多...

但我知道這些都是一種學習...

也學會愛情該怎麼經營...

這樣對待下一個情人會更好...

也學會懂的金錢運用..

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

學會察言觀色....等

這些對我來說不就是回報!!

 

雖然我在你身上付出雖沒你多...

但我懂得付出不求回報的道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點 的頭像
    喵點

    心情歌曲

    喵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