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.

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常有種莫名的空虛.寂寞....

常常眼神突然空洞...

有時候會不自覺得流眼淚....

覺得胸口悶悶的有點喘不過氣來...

有時候吃不下又想吐...

老是覺得好像少了什麼...

 

坐車的時候看外面就會不自覺得感傷...

也會不自覺得流眼淚...

有時後還會腦袋空空的...

最近有種想抓又不敢抓的感覺...

也不知道是要抓什麼...

內心似乎有種恐懼與不安在慢慢蔓延...

 

朋友關心我...

問我怎麼了...

我也答不出來...

我到底怎麼了...

我也不知道...

不知道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點 的頭像
    喵點

    心情歌曲

    喵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