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下班我有問題問你...

我一直叫你叫好多次....

你都不理我.....

同事從頭到尾看的一清二楚....

還笑我說你不理我...

我一聽心理很心寒...

等我發飆你才理我....

我氣的的當場走人...

你也沒追上來...

你回家密我也沒問我為什麼生氣...

完全沒當這回事...

我氣到都不回你...

 

到隔天..

你也沒找我說任何話~

這天我很忙很忙...

你也不會關心我一下...

你就只會座在前面跟同事有說有笑...

把我當死了一樣...

反而是同事來看看我關心我...

你這個做男友都不會來看看我關心我...

我對你充滿了怨恨...

 

昨天你跟你白天工作的同事吃飯...

你跟我抱怨說很難吃...

我很氣你把我生氣ㄉ事當沒這回事...

我就問你說...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生氣!!

你說你知道...

我說你都不會問什麼??

你說你是要我說啥...問了你又不鳥...那乾脆就別問...

你問了ㄇ!!你連提都沒提!!你怎麼會知道我不鳥你!!

我說奇怪勒~同事都親眼看到我為什麼發飆~你竟然不知道..

你說天曉得喔..而且有必要發飆嗎?

你看看他這什麼態度...他真的在乎我嗎...

我氣的說媽的...這已經不是第一次...上次叫你要叫很多次~同事從頭看到尾~他還笑ㄉ說你都不理我...

你說他只是無聊在鬧而已...

我說最好笑ㄉ是...等我發飆你才會理我~為什麼都是等我發飆你才理我~為什麼!!!你說阿!!

你說而且我在講話..又不是真的不理你...我講完了我不是有問你?是你自己發飆的...

媽的...我離你很近ㄟ...叫到想打你一拳...

 

我說你這已經不是第一次~上次叫你你也是這樣~還在那跟女同事有說有笑~你是當我死了是不是!!!

你說我不是在跟他有說有笑...我是在說~不在家不在家不是跟他說話...

完全聽不懂他再說啥!!重點根本不是在這裡!!

我氣到說你在上班很喜歡這樣對我是不是!!!我再8c忙的時後~你不忙也不會關心我一下~反而是同事進來看看~我怎ㄇ沒出來是不是需要幫忙~你就只會在前面開玩笑~我發現你非常愛跟女同事開玩笑~等我坐女同事ㄉ位子你就沒這樣對我~說話非常少~玩笑也少~真懷疑我是不是你女朋友還是女同事是你女友...

你說我想...我解釋什麼都沒啥用..畢竟妳看到的是後半..我不一定每次都會跟他開玩笑...

幹!!你在說謊阿!!我之前都眼瞎了ㄇ!!你一上班一坐在她旁邊就開始狂鬧她!!要不要調攝影機阿!!幾乎都每天鬧她..完全不知道要收斂一點....

我說你敢說你不愛找她抬槓ㄇ~你一來就鬧她~你也曾經說他很好玩...

你說我很長的時間都是在發呆貼條子...只有貼完才會無聊閒聊或是開玩笑...

聽你在放屁!!你常邊貼條子邊鬧她....我看到很多次.....

我說那你不忙ㄉ時候有來關心我一下ㄇ...都是別人關心我~反而你這ㄍ做男友ㄉ從來不關心我...

你說......

我說你對我ㄉ態度跟對別人一樣~竟然有人說我男友對女友的態度跟對朋友的態度一樣....女友不是特別ㄉ嗎...

你說你是要怎麼特別法?

我一聽當場暴怒也當場心碎......

我氣到說你不知道啥ㄇ叫做要不一樣ㄇ!!那你交女友作啥~ 你只需要朋友就好阿...

你說.....

 

然後你說你要出門一下....

 我問了我ㄉ男性朋友...

問他女友跟朋友一不一樣??

朋友說當然不一樣...

朋友都分的出來...

而且你竟然覺得一樣!!

意思是說你敢對我做什麼相反的你也可以對你朋友做什麼喔!!

我氣到不行...

心也痛到淚也掉不停....

我就決定一件事....

我跟他說我累了....我們暫時分開一陣子吧!!

你說.....原因...

原因!!你還好意思再問原因....都跟你說過ㄉ話你到底有沒有在聽!!!

我說..等你知道怎ㄇ分別女友和朋友的差別....

說完我就流下幾滴眼淚就不哭了...

感覺心中有很大ㄉ壓力漸漸的縮小...

哭ㄉ不多是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...

所以沒流很多淚....

 

如果他還是很久沒想清楚....我會叫他放手也讓自己也放手...

因為我不想等...等再久都沒結果....

不如各自再去尋找下一個幸福.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點 的頭像
    喵點

    心情歌曲

    喵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