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你白天有上班.....

變的愛請客.....

我跟你說你怎麼常常請客...

你說:有嗎??

每次邀約誰吃飯~

只要有人說不去或沒錢你就請他~

你說:只是覺得他何必因為錢的問題..不跟大家一起同樂..這樣有點可惜而已~

但也沒必要他不去就想請他~

也不是只有他不去~

而且你常請他...

是害他不是幫他....

如果他覺得以後只要說不去你就會請他...

會讓他產生這種不好ㄉ念頭....

以後他都用這招~

我看你怎ㄇ死ㄉ難看!!!

 

我說:如果覺得我這樣唸你~你絕得沒什麼!!那你就別在我面前喊沒錢...(有時後還會說我錢比他多)

你說:你真的沒錢~

沒錢又愛請客~

你說:你沒有愛請客~

我看到很多次你這樣....

你還說:現在的錢是花在回憶上的..等老一點...是花在物質上的...你要怎麼想是你的事

回憶也不是這樣創的...

 

你還怪我說法很偏激....

還說我喜歡這麼偏激的說詞和話語..

我明明就沒有這樣~

也沒生氣....

你就覺得我在生氣....

我說:我剛剛說的只是意見~你愛聽不聽是你的是~反正我又不是你ㄉ老婆~也沒資格管~我只是ㄍ女朋友而已...

你還說我喜歡這樣說....

ㄟ~我說事實而已哪裡有錯阿....

我本來就不是你老婆當然沒資格管只能給你意見而已.....

你還叫我換個方式講叫我說話不要那麼偏激....

我又不是你我哪知道你要哪種方式....

 

你還說我這句"如果覺得我這樣唸你~你絕得沒什麼!!那你就別在我面前喊沒錢"...(有時後還會說我錢比他多)

你聽起來覺得我火藥十足....

媽ㄉ~我常聽你這樣對我說!!

我聽久就很幹!!感覺是我把你錢怎樣....等

 

而且我說:你自己曾經說過你覺得對就是對錯就是錯~所以我不太想跟你說任何意見...(我說出我的感覺)

你一聽就不爽說:我在翻舊帳~

還罵我說喜歡翻你就去翻阿...隨便你~

我說:我再也不說啥ㄇ~我說啥~你都說隨便你....

你繼續不爽說:我的解決方式都是翻舊帳來打人...我覺得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..但是我錯的時候,我並沒有怪人..我錯了..你拿出來提?你很喜歡挖傷口?

幹~都馬他再說~我只是說出我ㄉ感覺也有錯!!

 

我說:哀....你要這樣想~我也不知說啥...

你說:我覺得我有我自己的方式,這我說過很多次了..我不是每樣都很強...我眼睛長在前面..後面怎麼樣我不知道..至於你自己..你真的覺得自己那套方式別人沒辦法接受..你就放棄?退縮?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..

奇怪!!我有拿刀架著他嗎!!我又沒強迫他接受我的看法!!

我說:我哪裡退縮...放棄??!!

然後你就說:你要睡覺...明天再討論....

我說:不需要~我累了....心更累....每次跟你吵架~我就很難受很想吐....每次都說我在生氣發飆~我明明沒有~你就以為有~你這樣跟我有啥ㄇ差別~我也覺得你在生氣發飆~你說你沒有~你覺得我們有資格說對方ㄇ....我ㄉ問題你不能接受我也沒有勉強你接受~畢竟你msn寫:嘴巴長在別人嘴上,但自己卻要走屬於自己的道路這是你說ㄉ~那你幹麻在意我ㄉ話~我ㄉ話聽聽就好....

 

我就是犯賤...

明明說好不管他不問他...

不自覺就去跟他說....

你看!!

一說就沒好事....

我以後當作啥ㄇ沒看到算ㄌ~

要死要活是他家ㄉ事...

再說他怎樣都沒好下場....

幹!!好心被狗咬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點 的頭像
    喵點

    心情歌曲

    喵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