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跑去光南買支護脣膏~

我看到CARMEX小蜜提~

想到他的評價不錯就買來用看看~

我買有櫻桃味道~

剛擦的時候覺得很香很滋潤~

沒想到擦了幾天之後嘴唇開始又癢又腫還有灼熱感~ 

嘴唇就一直乾乾癢癢的好幾天~

我擦過敏藥也又癢又腫還有灼熱感~

我擦曼秀雷敦也是又癢又腫還有灼熱感~

 

原本以為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才這樣~

後來我擦看看別的護脣膏~

擦男友媽媽送的蕾莉歐-乳果滋潤唇膏~

我一擦過一會兒看看會不會再過敏~

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嘴唇竟然不會過敏~

一點都不會又癢又腫還有灼熱感~

我終於知道我嘴唇為什麼過敏~

不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才過敏~

而是擦CARMEX小蜜提讓我過敏~

 

CARMEX小蜜提會讓我過敏我想是他某種成分會讓我過敏~

最有可能是他的香味~

因為他的櫻桃味很重~

我以後不會再買了~

 

至於蕾莉歐-乳果滋潤唇膏我可能還會去買~

因為他不會讓我過敏~

擦起來很滋潤~

不過香味不怎麼喜歡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點 的頭像
    喵點

    心情歌曲

    喵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